前端編輯

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,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。

1. 106學年度研究生第0哩活動於7月19日(三)在第一教學大樓532會議室舉行,活動當天流程包括新生及在校生自我介紹外,特地邀請本系師長針對實驗室特色及研究專長作介紹,對於新生未來研究方向及學習內容有相當大的助益。

2017研究生第0哩

2. 106學年度香粧品學系校內轉系面試於7月20日(四)舉行,本次申請轉系考生共計2名,經初步審查後,2位同學通過初審並具面試資格,而2位同學表現優異面試過程也相當順利。

 

3. 香粧品學系106年度暑期實習生共計51名,分別前往國內(外)知名廠家實習,為考核本系學生實習之學習情況,並增進學生之輔導、瞭解生活適應能力及服務熱忱等問題,香粧品學系柯宏慧主任及陳惠亭老師於7月24日(一)至26日(三)至上海瑞金生物科技公司及共聚生化科技(昆山)有限公司訪視實習生並洽談未來實習合作模式,另外石啟仁老師及陳瑩容老師於7月28日(五)至聯群生技公司及優能化粧品公司訪視實習生,以了解學生學習狀況及相關問題。

   2017暑假實習訪視 優能
 ↑石啟仁老師及陳瑩容老師至優能化粧品公司訪視實習生

 

2017暑假實習訪視 瑞金   2017暑假實習訪視 共聚

        ↑柯宏慧主任及陳惠亭老師至上海瑞金生物科技公司及共聚生化科技(昆山)有限公司訪視實習生

Go to top